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2019年廊坊社保费缴费率标准,廊坊社保费缴费率标准

感谢您访问了廊坊市社会保险费缴纳标准、廊坊市社会保险缴纳比例以及降低了多少。以下为往年相关情况,具体内容如有变化,请参考官网。欲了解廊坊市社会保障缴费标准,请参见以下介绍。

记者从市医保中心了解到,10月1日起,我市城镇居民医保统筹政策正式实施,城镇居民医保统筹信息管理系统同步投入运行。

9月23日18:00至9月30日24:00,为做好市统筹后的新制度运行,市居民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将进行制度切换。系统切换期间暂停居民医保联网服务(城镇职工医保系统不受影响),10月1日恢复联网。

9月23日,网络关闭前已办理住院手续的参保居民继续住院治疗;网络关闭期间,参保居民需要住院治疗的,凭医疗保险证明和医疗卡办理住院治疗定点医疗机构将正常接收患者,停网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将纳入新制度,不影响居民医疗保险待遇。门诊特殊疾病患者确需在停网期间就医购药的,先由个人垫付费用,10月1日后到市医保中心办理报销手续,参保居民需保管好票据及相应处方、检查化验报告单等材料。

上一篇:2019年娄底社保费缴费率标准是多少,娄底社保费缴费率标准
下一篇:2019年嘉兴社保费缴费率标准是怎样的,嘉兴社保费缴费率标准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