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濮阳社保基数是什么,濮阳社保基数

濮阳市每年都会调整社保缴费比例,那么濮阳市社保缴费比例是多少?欲了解濮阳市社保基础的更多情况,请参见下面的介绍。

濮阳市的社会保障基数是以上一年1-12个月的平均工资为基数的。其中,养老保险单位承担20%,个人承担8%,医疗保险单位承担8%,个人承担2%,失业保险单位承担2%,个人承担1%,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单位均承担1%。

社保每年7月调整缴费基数,基数以上一年1至12个月的平均工资为基数。

1、养老保险单位承担20%,个人承担8%,

2、医疗保险单位承担8%,个人承担2%,

3、失业保险单位承担2%,个人承担1%,

4、工伤保险单位承担1%。

5、生育保险单位承担1%。

原则上,员工应在工作场所缴纳社会保险,如果跨地区支付有特殊原因,应注明具体原因,职工未及时申请跨地区缴费或未提供社保转移资料等原因的,由个人承担滞纳金。提示:濮阳社保缴费比例规定:每年7月调整缴费基数,基数依据为上年度1至12份月平均薪资。其中,养老保险单位承担20%,个人承担8%,医疗保险单位承担8%,个人承担2%,失业保险单位承担2%,个人承担1%,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单位均承担1%。

本文标签: 社保
上一篇:社保动态,企业倒闭破产之后员工的社保怎么办
下一篇:邯郸社保补交费用怎么计算,社保断了能否补交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