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3·15|以案说险:专享赔无需见面,线上轻松理赔 返回列表页>>

专享赔无需见面,线上轻松理赔

【案情简介】疫情期间,某商业管理公司发生了消防管线爆裂事故,向财产投保的太平洋产险公司报案,因受疫情影响公司所在街道封闭,为现场查勘带来很大不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告知客户可采用保险公司推出的线上化专享赔模式进行理赔申请,于是客户按工作人员指导线上进行了理赔请求,保险公司当日即通过理赔案件的审核,当天就将赔款赔付到客户账户,客户对保险公司便捷的服务方式及快捷的理赔手段给予了高度评价。

【案例分析】保险公司推出的在线理赔工具能够打破空间限制,从而实现快速便捷的理赔体验。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保险的服务方式也在发生变化,利用网络平台及移动通信技术,在线灵活、方便、快捷、环保等特性将慢慢取代部分传统服务方式,新的理赔方式将被消费者接受。

【保险提示】线上理赔是一种新的保险理赔模式,用户可以利用手机app或电脑进行限额内索赔,部分案件能够实现不见面无纸化的快速赔付,尤其在疫情等非常时期,保险公司推荐使用非车专享赔在线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