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的保费是多少?期限又是多少?

由于孩子的身体发育不完善,容易重大疾病的侵害,据了解,常见的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疾病大概有10种左右,如,恶性肿瘤(包括白血病)、严重烧伤、脑炎等。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的保费和期限是多少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的保费和期限介绍

随着近年来的自然环境恶化,少儿患上重大疾病的概率不断上升,各种重大疾病的发病群体年轻化,给孩子的健康造成严重威胁。一些保险意识的家长都陆续为自家的孩子投保一份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为孩子的健康增加一份保障。

对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的保费不同的孩子其重疾保障需求不同,所以在购买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时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如果投保者的孩子只需要获得单纯的重疾保障,那么可以选择专门的少儿重大疾病保险,这种保险的价格一般为几百元左右。而手口足病和白血病为孩子高发重疾,建议家长在购买时优先考虑带有这些保障的产品。

如果投保者的孩子不仅需要提高重疾保障,同时还有别的保障需求,如教育金储备等,那么在挑选时可以选择综合型产品,这种保险的保费往往在几百元至上千元不等,投保时家长要权衡好重疾与其他保障的比例,进而分配好各项的保额。

至于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的期限就需要根据投保者为自家孩子选择了哪些产品决定的,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的期限有长期的也短期的,短期的一般是一年左右,长期的可以是几十年或者是终身。

以上便是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的保费和期限是多少的介绍,希望可以给有需要的投保者带来参考价值。

上一篇:广州医保包含重大疾病医疗补助金吗?重病补助的意义是什么?
下一篇:定期重疾个人疾病保险投保应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具体应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