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万能保险,它的利率是每种产品的都不一样的,大家要具体了解产品才能知道。与传统寿险一样给予保护生命保障外,还可以让客户直接参与由保险公司为投保人建立的投资帐户内资金的投资活动。很多人因为不了解万能险,所以对它避而远之,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万能险到底应不应该买。

万能险是一款“寿险”。别以为它理财就是理财产品了,万能险怎么说也是保险产品。因此,它具备人寿保险的基本功能,例如:提供相应的人生保障、保险利益具有排他性、保险利益免交所得税等。它虽然不是一个实现暴利的工具,却能在兼顾投资收益及相关保障的同时,以法律的手段稳稳地保证的资产。它是一种理想的“风险准备金”存储方式。

它是一款“万能型”寿险。说它“万能”,主要表现在交费灵活、保额可调整、保单价值领取方便等方面。一是交费灵活。可以任意选择、变更交费期,可以在未来收入发生变化时缓交或停交保费,也可以过三五年或更长时间之后再继续补交保费等,还可以一次或多次追加保费。

二是保额可调整。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自主选择或随时变更“基本保额”,从而满足人们对保障、投资的不同需求。相关结果请看下表中的“实例解说”栏目。三是保单价值领取方便。客户可以随时领取保单价值金额,作为子女的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也可以用作自己或家庭其他成员的医疗储备金、养老储备金等。

相对于传统寿险而言,万能险的交费基本上不具备强制性。在支付了初期最低保费之后,就享有追加投资的权利。在以后各年中,客户可根据收益情况,随时追加投资;只要保单账户足够支付保单费用,客户甚至可以暂停保费支付。如果有意愿购买,可以咨询太平洋保险客服:95500。

本文标签: 万能险 人寿保险
上一篇:医疗保险买来能来能做什么
下一篇:有哪些门诊医疗保险?哪一个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