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买哪种寿险好?定期寿险与终身寿险如何选择

我们建议顾客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按需购买。如经济条件一般,家里有顶梁柱的人群建议可以购买定期寿险;而家境良好,收入稳定,资金充足的高收入人群,需要资产传承的可选择终身寿险。毕竟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保费差距甚大。

随着人们保险保障意识增强,寿险市场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但保险种类繁多,保险产品层出不穷,部分人群往往眼花缭乱,不知道怎么选择。下面看看寿险哪种好?2019值得买的产品有哪些?

寿险哪种好?

人寿保险逐渐被人们理解接受,该类保险产品可帮助人们解决养老、医疗、意外伤害等风险保障问题,家庭成员在年轻时投保,当不幸发生时,受益人可得到一笔保险赔偿金,这样生活能得到保障;另外如被保险人一直生存,年老时可转化为养老金,生病住院等都能得到经济保障,因此寿险产品保障责任明确,优势凸显,因此值得选购。

寿险产品主要包括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两款保险产品存在一定的差异,定期寿险主要在一定期间内提供保险保障,如在合同期满没有出险,保险公司不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且这类保险产品保费低,不会有保费支出压力;而终身寿险顾名思义,被保险人无论何时身故,保险公司都将赔付保险金。

每种寿险都具有自身优势,您在买保险保险之前,需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如职业、收入、年龄等,考量哪种寿险产品适合自己。一般情况下,经济条件普通可以考虑选择定期寿险,保险产品价格便宜,保障力度较大;如果经济条件好可以选择终身寿险,保障期限长,到期可以返还保费。

寿险哪种好?这两种寿险都各具优势,因此建议根据实际情况按需选择,如经济条件普通且需要寿险保障的人群建议考虑定期寿险;而经济条件良好,需要资产传承的可选择终身寿险。

本文标签: 寿险 保险 意外险
上一篇:寿险选定期寿险还是终身寿险
下一篇:如何给三高的父母买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