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60岁以上买什么保险?如何购买保险才更全面?

现在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的老年人寿命越来越长,但随着老年人年龄大了,身体也大不如从前。很多有保险意识的老人为了不儿女增加负担,会想到通过购买保险来转移风险。但工知道老人年龄越大,可让他们选择的险种就越少。那么60岁以上买什么保险?很显然,重疾险就不必要再买,但是医疗险、意外险、防癌险还是可以考虑的。

意外险

年纪大了,腿脚没有以前灵活了,发生意外风险的概率更大,为了防范意外,意外险是很有必要投保的。意外险相对来说健康告知宽松,保费较低,性价比高,值得推荐。

60岁以上买什么保险?哪种保障方案更全面?60岁以上可选的险种不多,想要全面的保障,最好搭配组合投保,当下比较好的方案是意外险+医疗险+防癌险,三者组合,晚年生活更有保障。

医疗险

年纪大了,患病的几率上升,医疗保障不能少。而社保报销比例有限,在用药、治疗手段方面也有限制,在健康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医疗险能买还是必须要买的。

老年防癌险

人身健康险相对来说投保条件限制较为严格,很多老人因为自身的一些原因,买不了普通的医疗险,这个时候老年防癌险是个很好的选择。防癌险是只管癌症医疗的,有些防癌险对于糖尿病、高血压人群也是可以投保的,健康告知相对医疗险来说更宽松。

以上就是关于60岁以上买什么保险给出的建议,大家可以搭配投保,选择意外险+普通医疗险+防癌险,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全面的,老有所依,不给孩子添负担。

本文标签: 防癌险 医疗保险
上一篇:购买消费型定期寿险保险优势
下一篇:寿险选定期寿险还是终身寿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