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网上申请提取公积金需要几个工作日?

本人在合肥北城买房,是用本地的公积金贷款。现在想要提取公积金,还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房子写的我配偶的名字。

回复:购房还贷提取住房公积金需提供:借款合同、近六个月还款流水、提取表、身份证、结婚证和本人银行卡。

网上申请提取公积金

网上申请提取公积金需要几个工作日,谢谢!

回复:职工本来及家庭成员在本人市无自主住房的,每年(12个月)可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需提供单位盖章的提取申请表、双方身份证、结婚证和户口本,经中心审核领取无房证明表后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具证明后即可办理。最高不超过1000元/月。

离职后公积金提取手续

之前在合肥工作缴纳公积金已经终止劳动关系,公积金已经封存,现回本地工作并缴纳公积金,怎样提取原公积金账号余额最方便?

回复:离职可以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具体手续告知其拨打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

网上办理公积金提取申请

因为现在开通网上办理公积金提取,希望平台提供一些表格的填写样表供参考

回复:经电话联系本人告知已通过其他途径了解办理流程了。

公积金全称为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工作单位及其在职职工,对等缴存的长期住房储蓄。

一般只对在职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无工作的城镇居民、离职/退休职工不实行住房公积金制度。

住房公积金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职工自己缴存,另一部分是职工所在单位缴存,职工自己缴存的部分一般由工作单位代扣后,连同公司交的部分一起划入到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

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是一个长期性、连续性的过程,住房公积金账户一经建立,职工在职期间就必须不间断的按时按规定缴纳,除了职工退休/离职或发生其他不可控原因,不得中止和中断住房公积金缴纳。

上一篇:户口从父亲名下转移到母亲名下要如何办理
下一篇:居民养老保险如何转变为职工医疗养老保险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