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想给刚买的车买保险,选择哪家保险公司比较好?

人们购买商品时一直希望以低价购买高质量的商品,正所谓物有所值,买保险时也是如此。随着经济的发展,买车人数的迅速增加,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交通事故、车辆受到剐蹭等事件也发生得越来越频繁。因此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购买保险以规避风险和减少损失。而市面上的车险公司众多,买哪家比较好呢?

车险是一种标准化程度非常高的产品,每家公司的保障几乎一样,对于买家,需要考虑的不仅仅是服务,同时也要考虑价格、性价比。市面上比较著名的汽车保险公司大概有十家,其具体的信息在网上很容易查到。2020年银保监会综合了各项数据对汽车保险公司进行了排名。而网络的迅速发展也方便消费者对各个保险公司进行对比。

通过对汽车保险公司的比较,您会发现中小型保险公司的汽车保险价格便宜,但是它也容易出现服务问题。尽管大公司的保费相对较贵,但是,服务投诉的数量实际上比这些小企业的数量要少得多。因此,消费者更愿意花更多钱来获得更好的保护,避免在解决索赔时遇到分歧。

消费者购买保险,本身就是为了规避风险,获得更好的保障,可以说,保险后续的理赔和服务才是更需要考虑的事情。如果一昧考虑价格,在遇到问题,譬如车辆抛锚,给保险公司打电话却得不到及时受理时,那真是非常令人难受的一个体验。

太平洋保险始于1991年,属于世界500强公司,从2005年至今保费收入增长了两倍多。作为保险界三巨头之一,其口碑在市面上是非常好的,而且车险的价格相对另外两家知名公司而言也比较低,因此,如果想要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性价比较高的车险,建议选择太平洋。

上一篇:买车险的话比较推荐去哪家保险公司买呢?
下一篇:交强险一年要交多少钱?会产生上下浮动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