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高端医疗险的投保有年龄限制吗?多少岁以内可以投保呢?

许多人认为,高端医疗险是高端人群的保险选择,这句话有一定道理,但高端医疗险与其他保险类型一样,并非高端身份,经济富裕的人就一定能买到。因为高端医疗险投保时也有最低保险年龄和最大保险年龄限制的存在。高端医疗险的最低投保年龄和最高投保年龄分别是多大?

一、高端医疗险最高投保年龄是多少?

根据目前各地保险公司高端医疗保险的投保规则可以看出,一些高端医疗险投保年龄最大已经放款至65岁。最早的高端医疗险投保年龄平均在60岁左右。

之所以放宽年龄限制是因为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很多人都会养生,无论是从饮食还是从运动方面都能找到适合自己体质,并能提高身体素质的方式。

所以现在我国人口的平均寿命交十年前提高了3-5岁。因此保险公司也是适当的放宽了投保年龄。

投保年龄的放宽还可以让更多在职场上打拼一辈子的高端人士有个可以高额的医疗保障。

很多高端人士每日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积累了很多财富,但与此同时身体状况却大不如从前。

很多高管都延迟退休年龄60-65岁退休是很普遍的事情,那么退休以后手里拿着厚厚的养老金,购买高端医疗保险可以为自己的健康填上一份保护伞。

二、高端医疗险最低投保年龄是多少?

高端医疗保险投保年龄的最低是出生30天就可以购买。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李嘉诚的报道。李嘉诚给自己每个新出生的子孙都会上上亿的保险,而且还会每年缴纳高端医疗保险。

李嘉诚虽然创造了商业帝国,资产无数,但是仍然热衷购买保险,就是因为保险能保障他的子孙后代能有最好的医疗条件,而且不受金线的束缚。

三、高端医疗续保有限制吗?

高端医疗险投保年龄最大是到65岁,续保正常是到99岁,但是如果有超额赔付的情况下,或者医疗产品更新或停止销售的情况下,是不能在继续续保的。

但是目前看高端医疗续保基本上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高端医疗保险投保年龄放宽,保障范围和额度也提高了,这让越来越多高端人士愿意相信保险,购买高端医疗保险来抵御高额医疗费用支出。

上一篇:无免赔额的医疗险好不好?有什么利弊?
下一篇:常见的商业医疗保险有哪些?商业医疗保险种类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