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您在这里: 首页 / 关于公司 / 新闻动态
关于公司
返回

太保家园·上海普陀国际康养社区项目顺利完成结构封顶

640

1月25日上午,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太保家园·上海普陀国际康养社区项目也喜迎结构封顶。养老投资公司总经理室主要成员、上海建工集团、建工设计总院相关领导等出席活动。


太保家园·上海普陀国际康养社区项目是太保家园三大产品线之一——康养产品的代表,也是普陀区和太保集团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可为300多位长者提供优质专业的养老照护服务。该项目积极应用智慧养老技术成果,提供全方位、多样化、智能化的护理环境,并与行业专家携手开展前沿化的探索,包括与松下电器携手打造“太保家园·松下电器智慧康养联合实验室”等。社区运营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养老、医疗行业,经验丰富、专业素养过硬,为普陀项目打造成为上海城区提供高品质介助、介护及失智照护服务方面康养类社区的精品和标杆保驾护航。


该项目2020年12月26日正式动工,一年多以来克服疫情、台风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通过优化方案、合理施工,终于如期实现结构封顶,并且社区体验馆也按期完成精装修工程,将于3月底对外开放。下一步,养投公司将进一步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廉洁关,确保普陀国际康养社区项目按期完成竣工备案,2022年实现交付运营。


参加结顶仪式活动的还有普陀项目公司、普陀社区服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太保养投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上海建工集团、华东设计院、上海建科、上海勘察等相关参建单位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