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您在这里: 首页 / 关于公司 / 新闻动态
关于公司
返回

太保家园·厦门国际颐养社区项目喜迎结构封顶

640

五一小长假,沪外的太保家园各项目工地施工现场仍然川流不息,广大建设者们干劲十足。5月4日上午,继近日太保家园·南京国际颐养社区项目顺利结构封顶后,厦门国际颐养社区也迎来结构封顶仪式。


厦门国际颐养社区地处厦门市集美区环东海域,毗邻浪漫海岸线,将突出生态、健康、旅居、侨乡四大特色,打造富有闽南文化特色的滨海型高品质颐养社区,为太保集团保险客户、全国旅居长者及当地常住长者提供高品质服务。项目自2020年12月16日开工以来,经历三次大的疫情考验,参建各方安危不贰其志,险易不革其心,经过505个日日夜夜的艰苦奋战,七栋高楼拔地而起,于今天迎来主体建构顺利封顶。


下一步,厦门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继续将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各项防疫政策的同时,把业主工作做“实”、总包工作做“精”、监理工作做“严”、项管工作做“专”,确保项目按期完成竣工,早日交付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