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您在这里: 首页 / 关于公司 / 新闻动态
关于公司
返回

太保家园大理二期开建 傅帆总裁远程视频宣布动工!

640


5月12日上午,太保家园大理国际乐养社区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了热烈而欢快的二期项目开工仪式。集团公司傅帆总裁在宜山路职场,通过远程视频,代表太保集团宣布:太保家园大理国际乐养社区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640-1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董事长徐飚、养老投资公司班子成员通过线上参会,太保产险、太保寿险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大理颐老院公司董事长、股东单位大理旅开投公司董事长等嘉宾在现场参加活动。


大理国际乐养社区是太保集团与云南省战略合作、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的重要项目,也是集团打造“保险+养老+健康”生态圈的重要布局。大理社区一期于去年10月29日开业,运营6个月多月以来已接待来自全国37个省市上万名客户,在用五“心”服务赢得广泛口碑好评的同时,也为寿险提供更多优质营销场景,在助力主业转型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640-2


大理社区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是一期项目的两倍之多,建筑设计和产品业态在一期的基础上也将进一步优化。社区一二期建筑风格保持整体一致,通过对白族元素的进一步发掘和利用当地的成品装饰使二期建筑风格更具白族特色。产品业态更加丰富,养护楼、活力合院、听海小院、苍山平院等可以满足全龄人群的旅居健身康复疗愈养老养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