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公司资讯

首页>公司资讯>资讯信息

养老投资公司拜访杨浦区政府推进养老投资项目开展



4月9日,养老投资公司总经理郑韫瑜带队专程拜访上海市杨浦区区委、区政府,以推进公司在杨浦区的养老投资项目开展。杨浦区政府相关部门、养老投资公司相关领导、以及复旦大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共同出席交流会。

会上,郑韫瑜介绍了养老投资公司的经营宗旨、经营模式及2015年养老设施投资开发计划,汇报了养老投资公司在杨浦区大量考察、筛选和评估项目的情况,并恳请区政府有关委、办、局在养老项目开展过程中给予帮助和支持。杨浦区政府相关领导就太平洋保险集团在杨浦区投资运营养老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对养老投资公司当前考察项目提出了中肯建议,并要求区民政局与养老投资公司进行专项对接,具体从介绍十三五规划中杨浦区机构养老的布局网点、引介当前区民政局所有的成熟项目资源等方面对养老投资公司给予直接支持。

(201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