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太平洋寿险全面推动营销业务改革发展 返回列表页>>

  9月6日,太平洋寿险召开“聚精会神全面推动营销业务改革发展”视频会议,董事长金文洪、总经理潘燊昌等总公司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37家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金文洪强调,在太平洋保险A+H股上市后新的形势下,太平洋寿险面临新的挑战,公司上下要遵循集团公司推动和实现公司可持续价值增长的战略目标,全面推动营销业务改革发展,一是要聚焦个险营销业务和银邮期缴业务,二是要实施两项重要举措:继续深化营销体制、机制改革;通过诊断分析的方法全面提升营销能力。
  太平洋寿险销售总监郑韫瑜表示,希望通过战略上深化营销体制机制改革,全面进行各级机构经营管理诊断分析两项措施,战术上通过今年后四个月中三个阶段的业务拓展,全面提升营销渠道业务能力,全面完成营销业务年度目标。市场总监方林作题为《只争朝夕,完善营销体制和机制改革》的报告。总公司个人业务部介绍下阶段营销业务市场策划的主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