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太平洋保险升级推出明星产品“鸿发年年全能保险理财计划” 返回列表页>>

全能理财 践行你的“中国梦”

——太平洋保险升级推出明星产品“鸿发年年全能保险理财计划”

 “中国梦”是近期大家热议的话题,梦想具有激发潜能的力量,无论如何我们不能失去做梦的能力。梦想的实现需要财务支持,通货膨胀、贫富差距拉大,骨感的现实摆在眼前,如何能淡定地践行理想?太平洋保险注重聆听客户需求,始终关注产品创新并引领市场,在理财型保险产品开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3公司升级推出旗下明星产品“鸿发年年全能保险理财计划A(2013)”,通过一生的财富规划,满足中国家庭教育、养老、资产保值全位一体的理财需求,确保未来生活安定,让你放手做梦,放心活出梦想的未来!

 “鸿发年年全能保险理财计划A(2013)”(以下简称“鸿发年年A(2013)”)由“鸿发年年全能年金保险(分红型)A款(2013版)”、“附加财富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3版)”、“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意外伤害保险”组成。

 

【产品介绍】

双重动力,盘活财富

“鸿发年年A(2013)”采用了市场领先的两大生财动力:年金分红年动力+财富管家月动力。

“年动力”方面,客户每年可获得年金和红利金。年金为固定收益,包括祝福金(领取至终身)和少儿教育储备金(被保险人0-18周岁期间领取),金额分别为基本保额的9%。即若为未成年人投保,被保险人0-18周岁期间,每年的年金领取额为基本保额的18%,18周岁后至终身每年的年金领取额为基本保额的9%。首期年金在保单生效后即可领取,利益即得,无需等待。红利金(红利是不确定的)是指每年可参与公司红利分配,分享公司经营成果。祝福金和红利金均为年年领取至终身。

固定收益部分,除了年金收益,客户还可享受一次性返还保费,客户可选择在年满6065707580周岁时,获得一笔等于已交保费总额的祝寿金,一次性拿回所交保费。

“月动力”方面,若客户同时投保“附加财富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3版)”主险的祝福金、少儿教育储备金、祝寿金和红利均可自动进入附加财富管家账户,月月复利结算,让资金继续获得月结算的动能,持续增值,让财富雪球越滚越大。附加财富管家账户的设立,使分红险拥有了更强大的支撑,提供客户固定收益和红利收益的同时,使不当期领取的资金在附加财富管家账户内进行二次运作,未来按需领取。“鸿发年年A(2013)”集分红险的规划性和附加财富管家账户的灵活性于一体,全能满足客户的实际理财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鸿发年年A2013”的附加财富管家万能账户实现了“0初始费”和“0管理费”,相当于让客户免费获享了一个月结算的理财账户。该账户还具有预交保费的功能,尤其适合私营业主或有阶段性大额收入的客户,使他们手中用于未来交纳保费的资金一刻也不闲置,及时地帮客户守住财富。

全生命周期规划,呵护情感

太平洋保险主张“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保障”的品牌理念,公司的理财型保险产品不仅帮客户打理财务,而且悉心呵护客户情感,专注对您未来生活的规划和保障。“鸿发年年A2013”正是秉承这一理念,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财务规划服务,减少您对未来不确定性的担忧,在你身边、效力一生。

⑤ 少儿客群

从婴儿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孩子就牵动着全家人的心。全新的生命代表着全新的希望,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全家上下满心欢喜,视他为掌上明珠。爱的表达有很多种,但初衷只有一个,希望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一生,没有什么能比看到生命延续、爱的代代相传更让人幸福满足的了。“鸿发年年A(2013)”的产品设计正是回归这份爱的本源,从生命的一开始就同步为他种下一份希望,伴随他的成长、他的一生,甚至他未来的生命延续。

为子女投保“鸿发年年A(2013)”,保费较低,通过资金长期积累增值,可轻松为未来储备一笔财富。成长阶段年金双倍领取的设计,更是强化了教育金储备的功能,为孩子提供求学、深造的资金保障。“鸿发年年A(2013)”延续一生的年金领取设计,可避免财富被过早用尽,让孩子享有一生取之不竭的财富保障。这笔源源不断的财富不会娇惯孩子过奢侈慵懒的生活,而是一份支持和保障,就像你的爱时时陪伴,永远不曾远离。孩子成家立业后,保险金也可转移至他的下一代所用,可谓一张保单、三代受益。此外,为进一步保障这份爱的始终坚守,“鸿发年年A(2013)”特设投保人保费豁免的功能,若投保人在交费期内发生意外身故或全残,剩余的保险费将被豁免交纳,锁定了保险合同的终生有效,你在或不在,你的爱始终陪伴在孩子身边。

⑤ 成人客群

每日辛苦的工作,就是为了有一天可以实现财务自由,不成为孩子或他人的负担,并且可以过上理想中的晚年生活。“鸿发年年A(2013)”在资金安全的基础上渐进式地聚集财富,因此作为养老资金的配置工具十分适合。“鸿发年年A(2013)”的返还保费时间设计也恰好配合个人养老保障的需求,客户可选择在年满60、65、70、75或80周岁时获得等于所交保费总额的祝寿金,祝寿金可放在附加财富管家账户按需领取,也可将账户中的金额转换为年金领取,作为每年领取祝福金和红利金的补充,三金合一,为自己创造一笔养老收入。此外,“鸿发年年A(2013)”的祝福金领取还可有效抵御长寿风险,通过精算技术让这笔收入与生命等长,活得越久、领得越多、上不封顶,体现了其养老保障的优势。

 

【投保示例】

陈先生,38岁,大型国企部门经理,为自己刚出生满30天的儿子陈贝贝投保了2份“鸿发年年A(2013)全能年金保险(分红型)A款(2013版)”、“附加财富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3版)”和“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意外伤害保险”,选择60周岁领取祝寿金,年交保费20208元(第10年为20000元),10年交清,基本保险金额21722元,祝福金、少儿教育储备金、祝寿金和红利均进入附加险万能账户参与投资结算。

                                                                                  

 

1_179622958 

 

1、祝福金:自合同生效日起及以后的每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每年可领取1955元祝福金,直至终身。

2、少儿教育储备金:自合同生效日起至陈贝贝年满18周岁的每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每年可领取1955元少儿教育储备金,直至陈贝贝年满18周岁,共可领取19期。

3、祝寿金:陈贝贝60周岁时,可以领取一笔金额等于已支付的主险保险费总和的祝寿金200000元。

4保费豁免:在交费期内,如陈先生因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的话,将豁免之后各期应交保险费,同时继续享有各项保险利益。

5、红利:保单有效期内,可参与公司红利分配。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

6、上述祝福金、少儿教育储备金、祝寿金和红利自动进入附加险万能账户参与投资结算,持续增值。账户价值预测数据例举如下:

60周岁:高档红利水平、高档万能收益下为4195509元;中档红利水平、中档万能收益下为1870044元;低档红利水平、低档万能收益下为700779元。 

70周岁:高档红利水平、高档万能收益下为7560474元;中档红利水平、中档万能收益下为2939315元;低档红利水平、低档万能收益下为921341元。

80周岁:高档红利水平、高档万能收益下为13582966元;中档红利水平、中档万能收益下为4597848元;低档红利水平、低档万能收益下为1203118元。

7、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鸿发年年A(2013)主险:60周岁前,按主险已支付的保险费总额与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60周岁后,按主险现金价值给付。

财富管家附险:按保单账户价值给付。

 

(利益演示是基于本公司的精算及其他假设,不代表本公司的历史经营业绩,也不代表对本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预期。分红险的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万能险的最低保证利率之上的投资收益是不确定的,实际保单账户利益可能低于中、高档利益演示水平。)

 

【结束语】

财富本身并不能给我们带来幸福,只有当财富可以确保我们实现梦想的生活,我们才能发自内心地欢笑。“鸿发年年A(2013)”助你践行“中国梦”。
 

详见:http://www.ecpic.com.cn/chanpin/nianjin/hfnnqndtlcjh/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