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38岁个体户买重大疾病保险怎么买

郭先生今年39岁,从事制造业,月均收入1500元。他想给自己买重大疾病保险、意外险以及商业医疗保险。原创作者:广东广州中意人寿陆雪琨被保险人资料:郭先生,39岁,制造业,私营企业主,月均收入15000元侧重需求:重大疾病保险意外险医疗保险保障方案:

一、保障内容:首先,针对他的家庭责任,他需要100万元的保额;(最后协商的结果是先做65万元保额)其次,考虑到他的医疗费用的问题,他自己有社保,现在给他补充住院医疗5万,重大疾病保险15万。郭先生认为09年到往后十年是他生意人生的黄金十年,因此我建议他在十年的赚钱高峰期把保费全交清了,缴费期十年。

二、产品组合:1、意外险100万2、重大疾病15万;3、意外门诊6000元/次,住院医疗5万/年三、特色分析:1、保障全面,意外,住院,重大疾病保险全部包括;2、住院医疗补充社保的不足,保费低,保费高,还赠送优普国际救援卡。3、重大疾病保障高达30种重疾,还额外保障保监会定义的恶性肿瘤中的免除项,包括原位癌。

上一篇:西安城镇居民大病保险最新政策起付线1万
下一篇:最低工资标准 为何成了 标准工资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