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2019年通化社保缴费具体标准是多少,通化社保缴费具体标准的介绍

通化社保缴费具体标准

一、个体参保人员1月份就可以缴费了!

个体参保人员从1月份就可以缴纳的社保费了,具体标准为:

缴费人员直接到吉林银行持缴费卡缴费即可,110%、120%档次需到社保局缴费。

温馨提示:

1、在外地务工人员可以到社保局办理养老保险缴费卡,每年只要将应缴的社保费存入缴费卡,社保局会分期进行扣缴,外出工作人员不用到社保局也可以及时缴费了。

2、社保补贴申领工作于2月份即可正常办理,个体缴费人员尤其是外出务工人员可以从1月份开始正常缴费然后申领社保补贴了。

二、参保单位1月份不再预缴,直接核定缴费基数,正常按月缴费。

今后每年1月份社保缴费基数即可确定,因此,参保单位从1月份就需要正常申报缴费数,并按时足额缴费,以免缴费不及时而产生滞纳金。除待遇核算业务需要等待上年度在岗人员平均工资公布后才能办理外,其他业务如缴费、人员增减变动等均可在1月份正常办理。

本文标签: 缴费 社保
上一篇:2019年玉溪社保缴费标准是怎么样的,玉溪社保缴费标准分两种情况
下一篇:2019年社保缴费标准具体是多少,个人社保交多少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