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公司资讯

首页>公司资讯>资讯信息

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一期荣获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日前,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一期喜获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颁发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这也是养老行业首个整体项目获得绿色建筑设计三星标识的养老社区项目,标志太保家园打造“绿色家园”市场战略取得阶段性成果。

 

webwxgetmsgimg

 

*绿色建筑标识是对绿色建筑等级的评价,主要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实施,地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承办,绿色建筑标识最高评级为三星。

*评价指标由节地与室外环境、节能与能源环境、节水与水资源利用、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室内环境质量、提高与创新6个方面组成。

*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则是对绿色建筑设计阶段等级的评价。

 

项目选址注重突出绿色健康理念

 

本项目选址上风上水、南城北林的成都温江区,项目所在地金马镇,聚焦高端医药、医疗器械制造、生活配套项目,医疗资源便利,市政基础设施较为完善。

南城北林

上风上水、南城北林

webwxgetmsgimg (1)

项目周边地块规划情况

 

项目设计低容积率、高绿地率,居住环境更舒适宜人

 webwxgetmsgimg (2)

项目采用乔、灌、草结合的复层绿化,合理配置绿色物种,促进生物多样性,大量绿化营造宜人的室外环境。

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屋顶

屋顶绿化技术的使用,降低了热岛效应,居住其间更为舒适。

 

室内设计注重降噪,保障室内空气质量,提供安静绿色的居住空间

webwxgetmsgimg (3)

室内设计上,注重声学专项设计,对老人居住空间及活动空间,进行了消声隔振措施,降低室内背景噪声及楼板撞击声隔声,保障安静的休息环境。

 

注重室内空气品质保障,设置高效过滤系统或净化系统、室内空气检测系统,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净化室外空气,控制PM2.5、CO2浓度及其他空气污染源。

 

采用高效节能设备,省电省水更环保

webwxgetmsgimg (4)

在能源系统设计上,项目空调冷热源形式选择分体空调和多联机系统,在现行国家节能标准基础上至少提高6%。同时,大量节能空调、节能电气设备、节能照明设备、高效节水器具的使用,让社区更环保的同时,入住客户的相应能源费用支出也得以节俭。

 

为打造“中国养老社区2.0”,服务新时代美好养老生活,太保家园开发建设团队博采国内外养老社区之长,提出了“更绿色、更智慧、更人文、更健康”的设计理念,并通过标准化的指标体系在“东西南北中”各个项目上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