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新车保险计算怎么做,哪些种类车险值得选

我们在购买汽车之后,就需要为自己的爱车购买一份合适的保险,那么为我们的新车投保保险需要选择哪些保险呢?新车保险如何计算呢?我们需要了解的就是新车保险费用计算:新车保险价格一般是四五千元左右,对于绝大多数新手来说,投保的险种要尽量多一些,以实现较全面的保障,而且要进行新车保险费用计算首先要清楚自己需要投保什么险种。

由于是集中管理,没有代理费,所以成本不会太高。车险的价格可以比传统车险便宜10%到15%。还有不同的保险公司和不同的车险购买方式,相应的折扣也不同,最低基本可以达到7.5折。

正常情况下建议新车新手除交强险之外,还要投保四项商业基本险:三者险、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以及盗抢险。而且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还要选择一些附加险险种,如不计免赔特约险、划痕险以及玻璃险等。

我们在选择汽车保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比如对于盗抢险来说,如果你的车总是停在更可靠、更安全的停车场,上下班路上没有特别隐蔽的路段,可以考虑不防盗、不救援。但是,如果你的车属于一个非常普通的车型,而且损失率很高,那么它必须采取防盗和救援措施。

车上人员责任险并不建议买,建议单独考虑人寿保险的产品,保障范围和保险费一般都更低更好。玻璃单独破碎险指使用过程中发生本车玻璃单独破碎,注意“单独”两字,而如是其他事故引起的,车损险里有赔,所以如是国产车,玻璃亦不贵,想省钱的可不买。

自燃险指的是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因本车电器、线路、供油系统发生故障及载运货物自燃原因起火燃烧,造成车辆损失以及施救所支付的合理费用,是新车建议不买,三年以上的车建议考虑。划痕险是在使用过程中,被他人剐划(无明显碰撞痕迹)需要修复的费用,一般新车、新手买。

本文标签: 新车保险 车险 保险
上一篇:车险有哪些服务,具体车险服务的介绍
下一篇:新车保险有哪些,哪些是必须购买的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