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在跟团出去旅游的时候,我们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问题,现在很多旅行社都会给你购买团队旅游意外险。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也可称之为旅游意外伤害保险,简称旅游意外险,是专门针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在出差或旅游的途中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伤残,或保险合同约定保障范围内其他的保险事故,保险公司将依据保险合同约定的责任承担相应的保险赔偿责任。同时我们也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入境旅游的保险期间自被保险人入境后参加旅行社安排的旅游行程时开始,至该旅游行程结束时止。

第二,国内旅游保险的期间自被保险人在约定时间登上由旅行社安排的交通工具开始,至该次旅行结束离开旅行社安排的交通工具止。

第三,出境旅游的保险期间自被保险人通过中国海关出境始,至相邻下一次通过中国海关入境止,计为一次旅行。

第四,被保险人自行终止旅行社安排的旅游行程,其保险期间至其终止旅游行程的时间止。

如实填写投保单,网上填写投保单一定要正确填写以免因为填写了错误信息而是保险公司在出险时拒赔,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看清保险条款,很多投保人只知道旅游团代理投保了旅游险而不知投保险种的责任范围,没弄清楚就糊涂投了保。

并非保得越多越好,选择一定数量的保险险种投保,自然有了更多的保障,但是,旅游医疗险种是补偿性险种保多了形成超额保险多交保费就不明智了,并且出了事故应及时通知保险公司。

上一篇:旅游团队保险怎么理赔,又该怎么购买呢
下一篇:如何才能更好地购买国外旅游保险呢?为什么要购买呢?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