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去泰国旅游要买旅游险吗,旅游险的类型有哪些

近几年来泰国也是很多人的旅游选择,因为当地的热带水果和海滩风情都非常适合旅游,再加上去泰国旅游也很便宜。旅游险,主要是对在境内或者境外旅游的人士提供途中保障的一类险种。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在出差或旅游的途中因意外事故导致死亡或伤残,或保障范围内其他的保障项目,保险人应承担保险责任。旅行意外险的主要特点是保障旅游安、责任全面和保障高。出国旅游是肯定要买旅游险的,首先我们必须分清楚旅游险的类型。

A型:全家险。对于经常拖家带口出去短途旅游的,主要的旅游类型是采摘、亲子等危险系数小的旅游活动。

B型:普通个人旅游保险。一份个人的全年出游保险一方面可以保证基本的出游保险需求,另一方面也可以实现“一次投保,周到全年”的目的,保额一般在10万元以内。

C型:普通个人旅游保险+车辆座位险。对于参与拼车的自驾车主来说,除了为自己买好个人出游保险外,为自己的爱车上个座位险——第三方责任险(财险公司提供)。

D型:普通个人旅游保险+人身意外险or旅游项目保险。普通的旅游保险对于一些有危险型的旅游项目是有免责申明的。譬如,参加漂流时可以在漂流景区购买漂流保险以防万一。

E型:境内普通个人旅游保险+特殊险种or量身定制。对于尚未有确定行程,或者只有部分确定行程的此类高强度户外运动,购买普通个人旅游保险是基础,更重要的是可以咨询品牌的保险公司量身定制一份旅游保险,保证户外运动的安全。

出国旅游为了避免在突发事故发生时,遭受太大的冲击,我们都应该购买好旅游保险。另外我们在购买旅游保险时,一定要看清楚时限,购买一个适合自己的保险,以及对自己的旅游时间有着合理的规划。而且泰国的治安并不是很好,去旅行也是要注意好安全。

本文标签: 旅游险 旅游保险 保险
上一篇:境外旅游险都有哪些保障?重点看什么?
下一篇:旅游团队保险怎么理赔,又该怎么购买呢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