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网上车险办理流程是怎样的,申报材料主要有哪些

现在不仅买衣服可以在网上办理,车险也可以在网上办理了。当然,很多朋友购买车辆时,就会在店里买好所有的保险,这是很方便的。但是如果后续又想追加一些商业车险,这时再跑到店里去,就比较麻烦了。所以我们更多的会在网上进行了解和办理。

网上车险办理流程是怎样的?首先搜索太平洋保险官网,点进官网即可和客服沟通,挑选自己合适的保险,你可以让客服帮助你购买,也可以自己在网页上进行购买。注意填写资料时一定要填写正确,接着只要在网上直接付款就完成了网上投保流程,工作人员会将保单送到指定地点,车险会按照保单上的日期开始生效。大家一定要保存好电子保单,这是重要凭证。

申报材料主要有哪些?投保车辆行驶证、被保险人的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被保险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被保险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被保险人为“自然人”的)、投保经办人身份证明原件、车辆合格证、新车购车发票、车主出具的能够证明被保险人与投保车辆关系的证明或契约(被保险人与车主不一致的)、约定驾驶人员的《机动车驾驶证》复印件(约定驾驶人员的)、购车发票或固定资产入账凭证(个别未上牌照的特种车、拖拉机、摩托车等)、投保单、上年车险清洁保单(申请无赔款优待的)、单位证明及个人委托书(个人车辆单位使用的)。

另外大家也可以采用电话购买,打电话到保险公司的电话销售中心,工作人员就可根据车友的要求给出报价。如果决定投保,当地的保险公司会派人上门服务。太平洋保险作为一个大的保险公司,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如果有购买保险的想法,可以直接咨询客服。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车险 保险
上一篇:车辆损失险多少钱,有必要买它吗
下一篇:想要退车险怎么退,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