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糖尿病保险怎么投保呢,特种病保险有哪些种类

现在可以给特定的疾病投保了,这里涉及的就是关于特种疾病保险。比如说糖尿病,就可以投保糖尿病保险。特种疾病保险是保险人为被保险人因患某种特殊疾病提供医疗费用的保险。这些特殊疾病在精神上、经济上往往给病人带来沉重的负担。有时还使患者的家庭生活陷入困境。因此,这种保单的保险金额较大,以足够支付其产生的各种费用。特种疾病保险的给付方式,一般定在确诊为特种疾病后,立即一次性支付保险金额。

想要投保的话,任何保险公司都是有特种病保险的,太平洋保险在这方面也有,大家可以登录太平洋官网进行查看。另外,特种病保险也有很多种类。

生育保险是以身体健康的孕妇和新生儿为保险对象的母婴安康保险,承保产妇或婴儿在产妇人院办理住院手续之日开始至产妇出院时为止的一段时间,因分娩或疾病或意外事故造成产妇或婴儿死亡的保险金给付责任。

牙科费用保险是以保险人为被保险人的牙齿常规检查、牙病预防、龋齿等口腔疾病治疗而提供医疗费用保障的一种保险。

眼科保健保险是以保险人为被保险人提供接受眼科常规检查和视力矫正时所发生的医疗费用的一种保险,如眼科检查费、眼镜配置费、隐形眼镜等。

艾滋病保险是我国继推出承保因医疗输血造成感染和医护人员在工作期间感染艾滋病的保险事故的保险品种之后,又专门为艾滋病提供风险保障的产品。

艾滋病保险这是一种专门针对普通团体提供的专项艾滋病保险产品,承保因输血导致的艾滋病病毒感染或其他因工作中的意外感染、受犯罪侵害感染等情况引起的赔偿责任。保险期限1年,保险金额为每份1万元、总保险金额最高不超过30万元。传染性疾病专门保险。如我国曾经开办的非典型肺炎疾病保险是以机关、团体、企业、事业等单位为投保人,为其员工投保险。

上一篇:事故被保险人与受益者是同一个人吗?
下一篇:小微企业综合保险需要购买吗?为什么?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