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买车险哪个保险公司好呢,怎么挑选合适的公司

合适的保险公司往往会在服务以及其他方面给人们带来比较好的感受。汽车数量变多以后,交通事故也屡屡发生,因此,很多人除了强制购买的交强险以外,还会主动购买一些其他车险产品。要知道不同的保险公司在这方面的服务也是有差别的,那么买车险哪个保险公司好呢?

价格最低、服务最好,可以说是每个人的理想状态,但是这个问题是很难两全其美的。一般第一年的新手,建议买个全险,方案如下:交强险跟车船税肯定是要买的,商业险包括:车损足额,三者50W(最低5万起步,第三者是很关键的,建议新手买50万或100万),司机险跟乘客险,盗抢险,不计免赔,玻璃险,车身划痕险都要买。但不管怎么说,最为关键的都是提供后续保障服务的保险公司,所以首先得选择合适的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的选择应当包含这几点要求:

一是定损、修车和理赔网点要覆盖广,离自己近。万一不幸出个事故,修车取车什么的也方便。

二是可以提供看重的服务,比如100公里免费救援,哪家公司在自己所在的城市和区域有提供服务,这个要跟保险公司确认清楚。

三是理赔要痛快,若之前跟某家保险公司有不愉快的经历,就果断换。

一般来说,太平洋保险就挺好的,这些大的车险公司网点最全,只要你叫得出名字的乡镇,一般都有它的分支,理赔也非常迅捷。如果你要选择在4S店买也没问题,因为4S店里的保险柜台都是由保险公司直接派驻的,不过要注意的一点是保险定损必须无差价,否则保险公司定完损,价格比实际修理费少你就要吃亏了。以上就是关于买车险的保险公司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本文标签: 车险 保险
上一篇:申请车险时一定要注意哪些事情,汽车保险报价注意事项
下一篇:如何购买汽车保险,汽车保险有哪些险种呢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