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还在为给爱车买什么保险而发愁?还在问怎么买车险哪家保险便宜?对于许多老司机来说,一旦提到最划算的车险,他们的第一印象就会想到太平洋保险车险。

太平洋保险成立于1991年,并于2007年开展车险业务,就其业务规模而言,十多年的车险业务已经可以覆盖全国,因此并不比其他老牌保险公司差。更重要的是,十几年来,太平洋车险一直打着“低价”“高质”的招牌。“最低的车险”“性价比优良”“服务质量超高”一直以来都是太平洋车险的良好口碑。

根据2017年财险公司“三位一体”监管评价排名来看,无论是经营评价、服务评价还是综合评价,太平洋保险的排名都以A或者双A稳居第一。在太平洋保险车险业务方面,太平洋财险公司通过优化业务结构、细化费用管控和强化理赔管理等一系列精细化管理措施,业务质量和经营效益大幅提升;而在非车险业务方面,该公司则通过实施积极的市场策略,强化传导机制和责任体系建设,加强重大项目拓展和过程管理,实现货运险、责任险及家庭财产险等优质业务的快速发展。

拓展:太平洋车险“乐驾人生”产品特色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及其亲属在旅行途中,因驾驶或乘坐投保时指定的非营运机动车辆,发生意外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可享受意外伤害保障、意外伤害医疗保障、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障。

1、多种组合,保障全面;

2、承保被保险人遭受道路交通意外事故造成的意外伤害,即只要是被保险人发生道路交通意外事故(不论是否驾驶投保车险的车辆,甚至涵盖非驾车时遭受的道路交通意外事故),保险公司就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且与事故责任比例无关;

3、“神行车保”客户享受专属折扣。

上一篇:涉水险是什么?有必要买吗?
下一篇:太平洋保险车险:车险界的扛把子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