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车辆商业险就是给汽车加上一份保障。车险主要有: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车辆损失险、车身划痕损失险、自燃损失险、不计免赔险。交强险是法律强制投保的险种,同时也是开车的必要保障。想要买便宜的车险,可以到太平洋保险进行购买,不仅性价比高,服务质量也很好,是很多车主都会选择的品牌。

交强险在出现事故的时候能极大减轻您的经济负担,化解纠纷,最重要的是如果不投保,将无法上牌、过户、年检,一旦被查处,还会被扣车,并处于双倍保费的处罚!当然了,如果您的行车记录足够良好,可以享受更优惠的保费。这个险种的收费是全国统一的,没有哪家更便宜的说法。

关于理赔的事项。被保险人如果要委托修理厂办理赔,或将事故赔偿费直接划给修理厂的,应亲自签订授权委托书,并报保险公司备案。每次修理时,与修理厂签订质量合同,这样才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现在的车险都是很好的,每一个车险有自己的保障范围,所以也没有那个保险更好的说法,我们只需要选择适合的保险就是最好的。这里给大家推荐以下几个车险。

其中包括车损险、三责险、盗抢险、车上人员险等。有的车主为了节省保费,想少保几种险,或者只保车损险,不保第三者责任险,或者只保主险,不保附加险等。其实各险种都有各自的保险责任,假如车辆真的出事,保险公司只能依据当初订立的保险合同承担保险责任给予赔付,而车主的其它一些损失有可能就得不到赔偿。特别是新手司机,还可以根据自己汽车的实际状况与使用情况,有针对性的选择附加险。这些险种包括:单独玻璃破碎险、划痕险、不计免赔险、涉水险等。

本文标签: 车险 汽车保险 保险
上一篇:汽车保险哪家便宜一些?车险怎么选择?
下一篇:座位险一般多少钱,赔偿额度有多少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