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想要买合适的汽车保险,可以太平洋保险进行选择购买,太平洋保险作为几个大的保险公司之一,在民众中是很有知名度的,再加上过硬的服务质量和处理效率都不错,也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那么太平洋的保险种类有哪些呢?汽车相关的保险会比其他保险公司更加便宜吗?其实在保险的选择上也有技巧,当然,这个技巧不仅限于价格,还在于保险的种类和自己是否需要这个险种,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汽车保险相关的险种,希望能够帮你在选择保险的时候做个参考。

首先,第三者责任险很重要,所以要优先购买足额的机动车辆第三者责任保险,作为一种与机动车辆密不可分的责任保险业务,在绝大多数国家均采用强制原则实施,从而是一种法定保险业务,各国之所以对这种业务特殊对待,其出发点都是为了维护公众利益,即确保在道路交通事故中受害的一方能够得到有效的经济补偿。所以,汽车保险是保障驾驶人员人身权益保障的最好方法。

如果开车的人是你,建议在没有其他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的车主的前提下,可以给自己上个10万的司机险,作为医疗费用,也就可以减轻家庭负担。另外乘客险也可以购买,如果乘客乘坐几率多,可以投保金额多些,5-10万每座,让家人更放心,自己更安心。如果乘客乘坐几率少,每座保1万就比较经济。

要知己知彼,做到“对症下药”,选择自己最需要的保险种类。如果车辆防盗性较差,又经常停放于无人看管的停车场,则应投保盗抢险。

其他的附加险,比如盗抢险、玻璃、自燃、划痕险等等,在汽车风险中,几率小风险也小,不会对家庭幸福和财务导致严重的影响。因此,建议根据需求来购买。但是,最重要的事情,还是要谨慎驾驶,避免多次理赔。保险条款和费率规章中有“无赔款优待及上年赔款记录费率调整系数”,对上年或连续数年无赔款的,保费最大可优惠30%。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保险 车险
上一篇:出险对交强险的影响,明年的保费有影响吗?
下一篇:买车险去哪家,保障范围有什么区别?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