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家庭保险知识

现在女性的压力是非常大的,新时代的女性不仅要求要下得了厨房,上得了厅堂,还需要在工作上有所成就,出色的工作,擅长家务,辅导孩子也能处理家务,中国妈妈打开大家的眼界,那是一个神奇的存在。这让人心疼,但疾病却无法幸免,女性的疾病保障问题也需要我们的关注。从最近几年保险公司的理赔数据来看,女性患重疾的比例要高于男性。例如:排名第一的甲状腺癌,女性远高于男性;排名第二的急性心梗,男性远高于女性,但排名第三第四的乳腺癌和子宫恶性肿瘤都是女性特有的。

面对不友好的现实,女性朋友们需要进行全方面的保障和规划,大家也不是毫无准备,之前就有一位中年女性读者问如何配置保险,“不想以后拖累孩子”。那么我们就说一下,作为女性,如何配置保险?

1、保障要有针对性

像乳腺癌、子宫癌、宫颈癌等,无一例外都是女性的高发疾病。在自己所有保障做齐全的情况下,建议大家可以购买一些针对女性特疾的产品。

2、不同年龄段要有侧重点

在女性的一生中,就业、结婚、生子、养老这几个阶段中,每一阶段女性对于保险的需求都是不同的,购买保险的种类和金额也需要动态调整。

很多女性朋友是非常辛苦的,她们在外面工作劳累,在家里为家庭付出,培养孩子、操心家务,对于女性来说她们的辛苦付出值得更多的保障,家庭保险的选择需要重点考虑,但是保险的选择不能冲动和盲目,而是要结合自己人生和家庭的不同阶段,做好长期甚至一辈子的规划,希望保险可以带给你更多的安全感,提升生活的幸福感和生活的安全感。

本文标签: 家庭保险 女性保险
上一篇:对于一个家庭来讲,该如何做保险购买计划
下一篇:为什么要购买重大疾病保险,买了有什么用处?

家庭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