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您可能会忘记为自己或您的房屋购买保险,但是您绝对不会忘记为您的汽车购买保险,因为当您购买爱车的时候,车险就已经购买了,而且如果后续不购买保险的话,您的爱车将无法上路。道路上有那么多汽车,也许在发生事故时它们会擦一些。一旦汽车出了事故,赔偿或维修就不小了。汽车保险必不可少,汽车保险种类繁多,但是很多人对此并不了解。这里是汽车保险类型的简介,以帮助您了解汽车保险并选择最合适的汽车保险。

要购买车险,首先不能错过的就是汽车交强险,当然这也是强制购买的。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交强险是中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其保费是实行全国统一收费标准的,由国家统一规定的,但是不同的汽车型号的交强险价格也不同,主要影响因素是“汽车座位数”。

其次呢,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是第三者责任险,即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除此之外呢,还有自燃险、涉水险、高空坠物险、玻璃险、划痕险等等非主要险种。每一个险种都包含着很多深刻的意思,没有专业人士指点外行人真的是很难了解到每一个险种的内在意义以及是否需要这类险种。这个时候一家靠谱的保险公司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平时购买保险给予专业的车险种类介绍,出了故障还能及时理赔、反应迅速的保险公司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呀。

中国太平洋保险就是这样一家公司,秉承着“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弘扬着“简单、高效、务实、合规”的企业文化,贯彻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良好的信誉向社会和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服务。

太平洋保险,365天×24小时专线畅通无忧,365天×24小时查勘,接到报案后10分钟内与客户联系,在约定的时间内查勘。需现场查勘的车险案件,市区30分钟、郊区60分钟内到达现场。因特殊情况延误的,将提前联系客户说明情况。如此认真负责的一家良心保险公司,真的是不容错过。

上一篇:开出租的购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下一篇:车险理赔注意事项,如何选择保险公司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