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车险一般买哪些,车险投保有哪些注意事项?

车险一般买哪些?车险投保有哪些注意事项?相信这些个问题对于很多车主来说都是比较困难的问题,有些老司机都不一定搞得很清楚。如果你刚好也被这两个问题所困扰,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车险的全称是机动车辆保险,主要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

我们先来说说“交强险”。“交强险”是我国法律规定必须购买的险种。交强险所保障的对象是事故中的第三方,对车主以及本车车辆不提供保障。另外,交强险的赔偿金额很有限,并不能满足实际需要。车主在拥有交强险的同时,也有必要投保一份适合自己的商业险。

商业险包括基本险和附加险两部分。基本险是包括第三者责任保险、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座位险等这四个责任险的独立险种。附加险是必须在投了某个主险之后才能投保的险种,比如说划痕险是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只有在投保了车辆损失险的前提下才可以投保该险种。目前的商业险险种很多,车主不可能全部投保。根据大数据统计,使用率较高的险种主要有: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座位险、自燃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划痕险、发动机特别损失险、不计免赔险等。如果想详细了解这些险种,可上太平洋保险官网查询,也可在官网直接办理车险业务。

车险投保时应注意的事项,就是一定要选择大品牌、有实力、理赔快、服务好的保险公司。太平洋就是这样一家口碑好、实力强的公司,其车险也很适合车主选择。太平洋车险有众多车险种类,像交强险、商业三者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车损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不计免赔险等等,险种比较全面。除了种类齐全外,太平洋车险还支持网上购买,方便快捷。另外,太平洋车险理赔快,服务贴心,受到众多车友的一致好评。相比较其他中小型保险公司,太平洋车险支持全国通赔,让车友畅行全国、安心出行。综合来说,太平洋车险是很值得信赖的。

上一篇:汽车保险报价需要用到行驶记录吗?
下一篇:买过车险之后,玻璃险还有必要买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