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现在网络发达了,不少人都会在网上购物,大家知道吗?保险也可以在网上购买的,而且只需要提交自己的信息,点击购买,就可以形成电子保单,方便又快捷。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减少外出办理的次数,更加保护了大家的健康。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车险也是可以在网上买的,并且有各种丰富的产品提供给大家选购。

另外,给大家介绍一些值得选购的车险种类。一是车损险,二是第三者责任险,三是不计免赔险。这三个险种是车主在出事故以后,人和车的损失能够得到赔偿的基本保证。车身划痕损失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这样的附加险也有必要购买。

车辆损失险

解读:指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修车的费用由保险公司承担。但要注意,车价不断在贬值,一旦出现向保险公司索赔的情况,保险公司会按你索赔时的市价再减去折旧进行赔付,因此,当初购买车险时,以为自己保得更高保费自然也高,显得不切实际。

第三者责任险

解读:指的是自己开车时,碰撞了别人。这时你需要赔偿对方,而这笔钱是由保险公司支付。注意,它和交强险相互补充,交强险全为有责和无责。有责赔最高限额,无责赔20%;第三者责任险则有责任轻重之分,其中全责100%、主责70%、同责50%、次责30%、无责0%。适用范围:所有车辆。

不计免赔

解读:为防止车主购买了保险就在马路上随意驾驶,这种免配额规定,不管事故有多么严重,车主也得承担20%,保险公司最多承担80%。适用范围:所有车辆。要想让保险公司帮你出这笔钱,那就再破费些,购买附加险,因为,无论发生什么事,保险公司都可以100%承担。

上一篇:交通工具保障险有哪些作用
下一篇:驾乘险值得买吗,怎么买比较好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