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该怎么给孩子选择一款合适的教育金保险?

教育金是专款专用的资金,能够有效地为孩子的教育提供保障。然而,家长们在进行规划时应当考虑到实际情况,不能盲目跟风,合理制定保障规划。

1、先完善基础保障

对孩子来说,健康保险比教育年金保障更应该优先考虑,毕竟健康是第一位。教育年金保险含有一定的财富规划属性,用户为孩子投保教育年金之前,建议先给孩子配置重疾险、意外险等保障型产品。在预算充足的基础上,再为孩子投保教育年金。

2、提前投保

教育年金保险一般情况下会对被保人的年龄有限制,一般情况下最大承保年龄10周岁、13周岁比较常见,而最小投保年龄往往出生满28天便可以了。为了避免孩子错过投保年龄,建议还是早点为孩子投保教育年金比较实际。

3、选择合适的产品

选择教育年金要谨慎,毕竟教育年金保险包含的细节比较多,某些专业性的名词用户可能不是太清晰。就以保障内容来说,建议覆盖到孩子高中、大学、出国深造几个重点阶段。除了教育保障之外,建议覆盖身故保障责任,选择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投保。

要给孩子规划教育金,建议家长们先完善孩子的基础保障,尽早投保为孩子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教育金保险产品。

上一篇:给孩子买保险需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给宝宝打疫苗不放心?你了解预防接种保险吗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