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去欧洲游玩买境外旅游险,还有这些你必须注意

近几年境外旅游非常火爆,身边也有很多朋友都借着节假日“出去转转”,一般提到境外游,第一想法总是欧洲。但是很多朋友往往因为高昂的费用而望而却步,摸摸钱包,只好选择宅家度日。然而,其实去欧洲许多地方游玩,并不需要那么多钱。

我要说的是前往法国这些欧洲“申根”国家旅行,除了必要的财力证明等资料外,务必还需要提交一份境外旅游险保单,即证明拥有境外旅行医疗保障才能顺利获得签证。不同的使领馆对于境外旅游医疗保险的要求可能略有不同。有些国家也会对保险保障的内容、金额以及期限做明确规定,消费者在购买时应小心。也就是说境外的旅行医疗保险是获得签证的前提。

当我们在申请签证时务必要仔细研读,购买符合规定要求的旅行医疗保险,避免因保险不合规定而被拒签,在选择境外险的保险金额时,也不必一味贪高,而是应该依据旅行目的地来决定其额度。所以说去法国旅游买不起保险,这种事情根本就不可能发生。

最后我想说的是,不要听信别人说的什么“去法国旅游买不起保险”之类的话,在国内有很多专业的投保网站都是可以办理境外险的,大家可以去看一看,而且官网上一般都会有价格的标注,不需要担心价格过高这一方面,因为都是根据你去的国家情况,量身为你打造的。

本文标签: 境外旅游险 旅游保险
上一篇:云南那么美,买份保险就去看看吧
下一篇:台湾旅游,买哪些保险比较靠谱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