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各行业也在不断进步,尤其是汽车市场发展火热。由于我国人口众多,需求量大,汽车市场发展后,汽车企业不断推出各种新型汽车,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同时,随着汽车价格的下调,能买车的人也明显增加,买车时选择豪华车的人也发生了变化。消费者不仅限于普通车,国外车也买得起了。

同时,车主首次购车时,除了必须办理的几种车险外,4S店的销售人员还会向车主推荐一些其他的服务,在车险中,车损险、免赔额险、第三者责任险等成为购车后最重要的险种。特别是在第三者责任险上,因为保额大小不同的原因,所以车主在购买时也都是很奇怪的,到底是买50万元的还是购买100万元的呢?第三者责任险在购买时,是买100万还是50万?听听定损员怎么说!

其实这第三者责任险,就是商业第三者责任险了,当保险人驾驶着车辆在发货意外,并导致他人遭受财产或是人身伤害时,就可以通过保险的方式来对其支付赔偿。并且这个赔偿金额的多少,还会根据车主购买保险的额度来进行计算!更简单点说,就是在赔偿时其对象是第三者。

最后,我们再一起来看看第三者责任险的赔付费用,从第三者责任险中的赔付费用来看,一般私家车限额为50万元,第三者保险费用为1721元;100万元保险费用为2242元!虽然两者相差不大,不过只有500多元,但当业主购买了50万元的第三者责任险时,投保范围也在50万元范围内,多出的部分将由业主自己承担。同样是100万元的第三者责任险,其承保范围是在100万元以内!所以,在大城市或者一两个城市,更建议您购买金额100万元的保险,因为在这里车主遇到50万元以上豪车的几率更高。

上一篇:车险需要买哪些险种?什么保险好
下一篇:网上购买车险的一些利弊分析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