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目前,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关注车险的购买,因为汽车保险对于车主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保障,可以在交通事故发生之后,保障我们最大的利益。然而,在购买保险时,很多车主开始选择障碍,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汽车保险。除了强制交通保险外,商业保险的种类和标准也很多。如何选择?买车险就是买安心,多注意了解车险不吃亏,明白了还能省一笔钱。今天就和大家一起看看老保险司机是怎么推荐买车险的。

交通强制保险是国家法律规定的一种强制保险,也是您和您的汽车最基本的保障。一旦发生意外事故,可以大大减轻被保险人的经济负担,解决纠纷。最重要的是,如果你不申请保险,就无法登记、过户和年检,一旦查处,将予以拘留和行政处罚!

以目前的交通事故赔偿责任来看,无论以上哪种情况,交强险都完全不够赔付的。现在的车随便进个4s店修车都过2000了,人员受伤和死亡的更不用说,这点钱根本不够赔给家属的。超出赔付上限的钱最后都是要你自己担的,所以只买交强险是根本不够的!

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赔偿事故造成的第三方的损失,其中包括财产、人伤,但不含精神损失费和各种间接损失。所以说车主朋友们尽可能同时投保交强险和三者险,这样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时候,保险公司可以帮您支付超额的费用。

也就是发生事故以后也是赔给对方的,你可以理解为交强险的进一步补充,如果对方车辆和人员损失超过交强险的比例,这时候商业第三者责任险就派上用场了.

刚才说的三者责任险都是对方车辆,那你自己的车的修车费怎么办?车损险就是负责出现事故以后你的车辆维修的。发生事故后,对方车辆由前两种险就够赔付了,那么你自己的车辆需要修车的时候就用车损险。

我们除了购买以上有必要的汽车保险之外,还需要购买一些附加保险,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来选择,比如发动机涉水险可以保障进水之后的汽车损失,如果你在高速公路上被石头击中,玻璃险可以为此付负责,建议容易被盗的车辆购买盗抢险,如果每天在治安混乱的路边停车,建议您购买。当然,社区是安全的,停车场也很安全,所以可以考虑不用买了。

上一篇:新买的轿车要上的商业险包括哪些
下一篇:第三者责任险需要购买多少钱的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