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车辆保险的查询其实很简单,如果你是在太平洋保险投保的车险,可以去太平洋保险官网直接查询。其中交强险的费用是全国统一的,家用6座及以下950元/年,家用6座以上1100元/年。第二、商业第三方责任险:固定保险额度有固定的保险费(赔付额度:5万10万20万50万100万)。

个人车险查询和计算根据您一定要投保的交强险和商业第三方责任险以及你其他所投保的附加险所构成的,车辆价值的不同直接导致了保险费的不同。当然以上主要是新车的保险费用的构成,次年的保险费用还与其他因素有关。汽车第二年开始保险费计算应将交强险和商业险分开,交强险的价格是浮动的,第二年按出险次数、是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是否有交通违法酒驾等实行浮动费率。

如果车主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就打9折,第三年就打8折,第四年就打7折,最多只能打到7折。但是如果第一年出险一次,第二年就不打折,如果出险两次以上(含两次),就上浮10%。如果在上一年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死亡事故,第二年续保时交强险价格就会上浮30%。另外如果有酒驾的情况的话,根据车主所在地的规定,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一次上浮的交强险费率控制在10%至15%之间,而醉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一次上浮的交强险费率控制在20%至30%之间,累计上浮的费率不得超过60%。所以如果车主违法越多,第二年缴交的交强险费用就越多。

汽车第二年保险费除了交强险的费用,还包括商业险的费用。商业险也会根据一些因素来实行浮动费率,最主要的原则就是,以出险记录的多少来决定费率的优惠。通常,保险公司规定如下这三种情况:第一年没有出险、出险次数在两次以下(包括两次)、第一年赔付金额低于保费金额的,那么车主将在第二年得到优惠的保险价格。

如果车主在第一年多次出险,第二年保险费肯定要上涨,甚至比第一年保费还高。并且即使更换保险公式也无济于事,所有的出险情况都与保险公式联网了。个人车险是个很复杂的计算,如果想查询自己的车保费用,最好去自己投保的公司直接查询,这样得到的数据最准确。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购买车险
上一篇:除了交强险车辆保险哪些必须买
下一篇:买保险遇到免费送保险一年,是骗局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