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属于比较大的公司,它们的理赔标准一般都比较高,理赔过程快。如果想要在线续保,可以关注公众号续保也可以登录太平洋保险官网进行续保,方法多样方便快捷,另外还有定时的优惠活动值得大家选购。

在车型和险种相同的前提下,大公司的保费要比小公司高一些。对此,利泰集团东风日产禅车城专营店售后经理赵利行建议,选择车险公司时,车主绝对不应只考虑保费高低的问题,购买车险不能只重价格,服务才最为重要。

车主可参考财险公司的实力、车险结案率、结案周期、定损技能、保险理赔服务质量指标来选择。虽然大型保险公司车险保费较高,但这些保险公司都已经建立了比较完善的理赔网络,也拥有了一支较成熟的理赔队伍,一旦出险,能够保证在较短时间内赶到现场查勘协助处理事故。即使是在外地发生事故,因为其分支公司多,也可以及时查勘。

小保险公司一般来说,费用都相对较低,在价格上具有一定竞争优势,同车同险,价差有可能超千元,但是小保险公司一般都规模小,网点少,定损严格,合作商户维修水平差,从而使得理赔难。

最关键的是,小保险公司定损低,同样的车损,大保险公司定的修车费是200元,小保险公司可能会是120元。拿钱少,经销商不会认真修,偷工减料、使用假配件的事情就可能发生,车主本身的权益更得不到保障。而且由于网点少、服务系统不完善,车主随着保险人员奔波定险的情况也时有发生,浪费金钱不说,还耽误时间,牵扯精力。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购买保险
上一篇:车险哪家比较好,这家便宜又实惠
下一篇:需要购买车险,哪家便宜又靠谱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