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想要购买车险的朋友不知道车险买哪家的比较好,建议购买太平洋保险的车险。太平洋车险相对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车险了,价格很实惠,而且拥有很好的售后服务,是广大车主的不二之选,那么车险的搭配怎么样才能最实惠呢?

全面型:交强险+商业三责险(100万元)+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不计免赔特约+车身划痕损失险。约有20%的车主选择此类型组合。适合于新车新手及需要全面保障的车主。

常规型:交强险+商业三责险(50万元)+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不计免赔特约。约有60%的车主选择此类组合。适合于有长期固定人员看守的停放场所停放的车辆,也适合于有一定驾龄、愿意自己承担部分风险的车主。

经济型:交强险+商业三责险(50万元)+车损险+不计免赔。约有15%的车主选择此类型组合。适用于车辆使用较长时间以及驾驶技术娴熟、愿意自己承担大部分风险的车主。

风险型:只购买交强险。交强险只赔付事故中第三方(受伤害一方),人员伤亡最高赔付11万元,住院医疗1万元,财产损失2000元,但发生车祸造成的人员死亡赔付应在60万以上,住院医疗费用也是远远不够,2000元的车辆损失费用更是相差甚远。并且,自己的车损或被盗需自己承担。因此,此搭配风险极大。约有5%的车主选择此类型组合。一般不建议选择此项。

另外提醒大家,车辆超过保险期一定时间后,车主再续保可能会面临费率上浮,“脱保”后再续保还须重新验车,增加了投保手续。清清楚楚买车险,切忌不闻不问走心提示:一些日常小细节,由于车主“健忘”,竟成了车险理赔的头号“杀手”:如无证驾驶或驾驶证年限已满、投保指定驾驶人而发生事故时为非指定驾驶人则会发生免赔的情况。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购买保险
上一篇:新车保险如何选购?商业险选购指南?
下一篇:车险如何在线续保,官网买会便宜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