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出国旅游保险选购指南,这些你都知道吗?

喜欢出国旅游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国外对于保险福利十分看重,一些国家都是要求游客入境前承保一定的保险,否则就将拒签。那么出国游要如何买国际旅游保险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出国旅游险它是因地制宜的,不同国家对于出境旅游险的要求是不相同的,去一些国家是需要购买一些相应的出境旅游险的,比如一些申根国家,根据《申根协定》签订国家的签证要求,所有的短期签证申请者都必须在递交签证申请材料时购买境外医疗保险,证明可承担国外住院费用及遣返费用,医疗保险金额不得低于3万欧元,出境旅游险期限不得少于一个月。也就是说如果出游选择的是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荷兰、葡萄牙、西班牙和瑞典等《申根协定》的国家,就必须投保包含医疗险的旅游险。

买境外旅游保险,选择合适的保险公司非常关键,在当前市场形势下,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各家保险公司的产品区别较小,因此对消费者来说,首要考虑的因素应该是保险公司的实力、机构和品牌优势,一般来说,实力雄厚,信誉良好,在国外有良好合作伙伴的保险公司应当成为首选。买境外旅游保险的价格主要是根据出境的天数、保障范围额度以及旅行目的地国家消费标准三大因素制定,因此,购买的险种,只要能够满足自己的风险保障需求即可,并非越高越好,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有关出境游购买国际旅游保险的相关信息,有需要购买保险的朋友,可以登陆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了解详细的保险信息,太平洋保险,感谢您的选择。

上一篇:汽车保险第三年会有什么折扣
下一篇:汽车车险一年多少钱?车险计算器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