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购买汽车之后,汽车保险自然是会接触到的产品,它可以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保障,第一年的汽车保险有很多的人往往会在购买汽车的时候在4s店一起购买,这是非常方便快捷的。但是第二年第三年的车险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是否会有些折扣呢?车险第二年第三年最低折扣哪里找?

近日,一位朋友谈论起了自己购买汽车保险的经历,他说由于经验不足,第三年的车险优惠只比第二年少100元,他觉得不可思议。第一年提车时,他的车险是4500元,第二年是3800元。今年没出意外,他接到了车险公司的电话,车险是3700元。那么,车险的第二年和第三年的最低折扣是多少?

车险第二年第三年最低折扣? 一般来说,市面上的车险公司,都相应推出了不同的第二年车险折扣。比如某家保险公司对于车险“优质客户”,第2年保费最低可以打到7折,而“亏损客户”就只能享受到8.5折、9折、全价甚至保费上浮了。不过在这里,如果是大的事故,还是应该走保险公司的理赔渠道。

从现阶段的车险公司所提供的第二年车险折扣服务来看,上一个年度未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第二年来年续保时交强险价格下浮10%,第三年就下浮20%,第四年就下浮30%,最多只能下浮30%。按照正常的车险折扣,不出险的话,第一年百分之十,连续二年是百分之二十,三年是百分之三十。

综上所述,汽车保险第二年第三年的折扣是与汽车车主上一年的具体情况相关联的,如果第一年的汽车没有任何出险情况,那么接下来的汽车保险费用将会有比较乐观的折扣,所以大家在日常行驶的过程中不能因为有保险的保障就为所欲为,还是要谨慎驾驶,它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可以为我们接下来的汽车保险费用提供优惠。

上一篇:车险哪家公司好?车险选哪家
下一篇:出国旅游保险选购指南,这些你都知道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