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理财保险知识

我们现在都在讲理财,无非是存钱相当于在亏钱,主要因为通货膨胀。所以很多人一旦手上有了闲钱,便想着怎么利用理财来钱生钱。但是很多投资小白,对于投资行并不是很了解,那你可以购买投连险,这样即能得到保险相应的保障,又能做投资,收到高利率的回报。

投连险定义

全称:投资连结保险,也称单位连结,证券连结或者变额寿险,起源自英国,国内由平安率先引入。

特点:与投资标的直接挂钩,比较奔放,任何时刻的价值由投资标的在当时的投资表现决定,风险完全由客户承担,相应的会有浮亏。与此同时兼带一点点保障功能。

我们购买投连险的钱,可以只投资一个账户,也可以同时投资多个账户,甚至可以随时把A账户的钱转到B账户;可以一次性投入,也可以按月定期投入,非常的灵活。

投连险的适宜人士

已有充分基础保障的中高收入人群

客户本身具备较强的投资理财能力,有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并希望能够便利地使用投连险平台,扩展投资领域至环球市场、新兴市场及债券市场的客户。客户也可以找一位拥有丰富金融知识的代理人来提供专业的基金投资建议和管理风险。

打算通过长期投资累积资产的客户。

有税务筹划和财富传承需求的高净值人士

投资年期相对传统保险短和注重基金定期派利息

如果你的收入还可以,开支少,平时不善投资。你应该选择“投资连接保险”。因为“投资连接保险”可以和保险公司的收益挂钩,一般保险公司都有专门的投资队伍,资金“头寸”大,实力雄厚,投资经营一般较为稳健。保户应该可以获得较为理想的收益。当然,选择经营管理机制科学、投资队伍素质好业绩佳、财务状况稳定的寿险公司,是客户投保前的一项重要工作。

本文标签: 投连险 保险
上一篇:投资保险可以买吗?投资保险责任介绍
下一篇:台风来了,我们要买哪些保险!

理财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