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随着居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出境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出国带好各种旅游出行必备的东西,更要为自己购买一份境外旅游险。为自己的出行增添一份安全保障,尤其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国外。人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毕竟保险买就是安心,这样在外才能玩得放心。保险的义务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这要求保险产品要围绕大众的生活不断更新完善。伴随国人出国旅游的次数、人数不断增多,境外保险产品的市场也逐渐变大。可少有保险企业具有境外保险产品,至于境外至尊版更别提了。那么太平洋保险有境外至尊版保险么?

您还别说,太平洋保险还真有境外至尊版保险,这个保险产品叫做:境外旅行意外险(含证件重置)。之所以称他为境外至尊版,是因为它具备其他保险公司境外保险产品不具备的多重优势。

1.境外旅行意外险(含证件重置)针对意外伤残、死亡给予10万元保额,这个价格在行业并不低。

2.境外旅行意外险(含证件重置)还针对客户的证件丢失充值给予1万元保额,并且在证件丢失期间内产生的交通、住宿等合理费用也可报销。要知道,大部分的境外保险产品根本不涵盖证件保障。

境外旅行意外险(含证件重置)投保年龄在出生30天到80周岁。很多保险公司对于境外保险产品的年龄设定一般是青壮年,很少有幼儿和老人,因为幼儿和老人受到年龄影响缺乏自主能力,比较容易出现事故,保险公司不想承担不必要的风险,自然将其排除在外。而太平洋保险则不同,推出的这款境外旅行意外险(含证件重置)就是为满足一家人一起境外旅行的愿望,为各年龄段人提供境外安全保障。

本文标签: 境外旅游险 意外险
上一篇:日本旅游险的保障,买日本旅游险怎样比较合适
下一篇:出国旅旅游,如何避开危险?境外旅游意外险给你保障!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