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精神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了,比如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在闲暇时间出游,出国旅游的人数每年都在增加。此外人民的保险意识也得到了提高,保险已成为出境旅游的必备产品。我们来了解一下现在有哪些海外旅行保险?我们海外旅行应该买什么保险?

1、旅游救助保险

目前,中国人出国经商或旅游的机会越来越多。如果由于语言障碍,在陌生国家发生事故而引发法律纠纷,只要拨打电话,就可以获得免费帮助。

2、旅客意外伤害保险

在保险有效期内,因为意外事故导致旅客死亡、残废或者丧失身体机能的,保险公司除了按照规定支付医疗费用之外,还要向伤者或者死者的家属支付全数、半数或者部分的保险金额。

3、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到国外的景区可能会对惊险、刺激的旅游项目感兴趣,如果想要去体验,但是又有点害怕的话,可以选择自愿性的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在参加探险游、生态游、惊险游的时候最好要上个保险。

4、住宿旅客人身保险

在保险期间内,旅客因为意外事故、外来袭击、谋杀或为了保护自身或他人生命而导致自身死亡、残疾或身体机能丧失,或者是随身携带的物品被盗窃、抢劫而丢失的,保险公司按照不同的标准支付保险金。

我们出国旅行一定要有一个周全的计划,不仅包括全面的旅游玩耍攻略,还需要有万全的保险计划,除了旅游救助保险、旅客意外伤害保险、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住宿旅客人身保险等以上介绍的这四种保险,我们还可以配置一些其他自己需要的保险,例如旅行医疗保险等,为自己的出行准备一份全面的保障。

上一篇:旅游保险如何配置?旅游保险购买事项
下一篇:境外险购买的注意事项介绍,境外险怎么买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