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很多人对于不计免赔险很陌生,字面意思也难理解这个到底是什么险。其实它是车险的一种,是(车损险三责险)的附加险,需要以投保的‘主险’为投保前提条件上,不可以单独进行投保。

免赔的意思就中‘不赔’,一旦发生车祸,无论谁的责任,都会有一个免赔额,就是车主要自付的部分。比如全责免赔20%,主责免赔15%;同责免赔10%如果买了计免赔险,车主就不要再出钱负责自己承担的那部分责任,全由保险公司赔付。

很多人觉得不计免赔是比较实用的险种,,但也有人觉得这是坑钱的险种,那我们来了解什么是不计免赔?

不计免赔险购买可分为两大类:

主险不计免赔(例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

附加险不计免赔(例如:玻璃单独破碎险、全车盗抢险)

不计免赔险哪些情况是不赔?

1.找不到事故责任方

如果车辆受损,但却找不到责任方,不计免赔是没有用的。

2.出险次数频繁

若车出险次数频繁,不仅不计免赔赔不了,第二车险保费也会增加。

3.事故私了

如果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双方决定私了,由于没有出具明确的证据,因此不计免赔也是赔不了的。

4.违反交通规则

如果因违反交通规则而引发的事故,不仅不坟免赔不能赔,而且保险公司还会增加免赔率。

5.驾驶人信息不真实

投保时指定驾驶人,保险事故发生时为非指定驾驶人使用审美观点保险机动车而增加的。

上一篇:什么是网上车险计算器?公式是什么?
下一篇:什么是车险?哪家车险更便宜?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