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现在买车的居民越来越多,基本上每户人家都有一辆车,买完车自然少不了买车险,很多人虽然知道车险要买一些基本保险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事故险。还有一些车主自愿投保的附加险,其中就有全车盗抢险、第三者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等险种。

这么多险种,很多人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交多少钱,所以这里可以在网上到找网上车险计算器,这是一种方便车辆保险费计算的工具,车主通过车险计算器可以大致精确计算出自己投保车险需要缴纳多少钱。

下面是网上车险计算器的公式

1.车辆损失险保费=基本保险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

2.第三者责任险保费=固定档次赔偿额对应的固定保险费

3.全车盗抢险保费=基础保费+车辆实际价值*费率

4.新增加设备损失险保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

5.玻璃单独破碎险保费=新车购置价*费率

6.自燃损失险保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

7.车上责任险保费=本险种赔偿限额*费率

8.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保费=本险种赔偿限额*费率

9.不计免赔特约险保费=(车辆损失保险费+第三者责任险保险费)*费率

现在网上车险计算器原理相对简单,保额乘以费率,各个险种的组合后保费相加即可。不方便上网的人,还有针对手机移动终端用户的免费应用软件。

车险计算哭的普及也与现在的网络销售车险渠道兴起有关。线下保险公司的车险的价格也不再混乱报价,车险的价格竞争渐渐走向规范,市场上的价格的透明度逐渐提高。车主也可以根据网上计算器算出自己大概要花多少钱买车险,这样大大的提高了购买车险效率。

上一篇:网购车险优势多,省时又省力
下一篇:什么是不计免赔险?哪些情况下不赔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