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受欢迎,汽车新手也越来越多,新手在路上出现事故的可能性比较高,因此需要做足够的保护。新手开车因为他们不熟悉路况,最容易划伤,所以可以通过投保适当的车辆保险来减少一些损失和降低风险。那么如何购买最好的汽车保险呢?一般买什么样的车险?汽车保险有哪些注意事项?

汽车保险是每个车主每年的必要开支,买汽车刚刚花了一大笔资金,因此新手都想要在保险费用上能省则省,我们一起来看看买保险的方法。

首先,大家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保险公司;其次,交强险是必须要买的;最后,三责、车损、不计免赔也是我们要重点考虑的。那每一个险种代表什么呢?

第一,交强险。这个是每个车主为车辆购买保险的时候必须买的一个险种,就好比一种必须的人身保障。交强险也是车辆的一种基本保障。交强险每年固定的费用,只要不出险,前四年每年都有优惠幅度。这点还不错哦。

第二,第三者责任险。这个主要是理赔他人车辆的险种。比如你的车辆只购买了第三责任险,如果遇到交通事故,是赔付对方的险种,不赔付自己车辆段额损失。

第三个,机动车损失保险。这个险种顾名思义,就是在发生车辆交通事故以后赔付自己车辆损失的险种。一般根据你的汽车维修报价进行赔付,多与三责配合购买。

四是不计免赔险。这一保险对于汽车车主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它就像一个护身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在赔偿行为发生后,它可以弥补其余的汽车保险赔偿不了的部分,让你获得更加全面的保障,因此不计免赔险在汽车保险计划中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环,各位新手司机慎重选择。

上一篇:机动车商业保险是什么?机动车商业保险介绍
下一篇:第二年车险怎么买?提前多久续保?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