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众所周知,旅途中发生事故的后果大多是严重的,而重的会夺去生命或残疾,而轻的则会受到一些不利影响,这将对个人或家庭产生巨大影响,并可能使家庭陷入财务困境。但是如果你买了旅游保险,你可以得到治疗费用或意外伤害造成的损失的赔偿,它能很好地转移风险,帮助家庭顺利渡过难关,也能使受害人尽快康复。

随着网购的发达,保险也可以通过网络购买,旅行保险有很多种,你可以在网上购买什么样的旅游保险?有三种保险可供选择。

一、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该险种主要保障游客在旅游景点游玩时遇到的意外事故。因意外伤害导致游客身体受到伤害,身故或残疾时,保险公司将会根据合同约定做出相应的赔偿。该险种特使适合参加惊险游跟探险游的投保者购买。

二、旅客意外伤害保险

这种保险主要保障游客在出行期间乘坐的各种交通工具,包括火车、汽车、飞机、轮船等,保障期限从游客坐上交通工具开始,到游客离开交通工具结束。这种保险的保费通常会包含在游客所购买的票中。

三、旅游救助保险

该险种是由保险公司跟国际救援机构联合推出的,现在很多保险公司普遍都会开办这种险种。该险种最大的优点就是无论你在任何地方遇到困难,只要拨打救援热线电话,都会立刻有救援人员来帮你解除困境。

那么我们在网络购买保险的时候除了险种的选择,还有什么注意事项呢?在第三方平台购买保险的最大优势是可以在短时间内比较不同保险公司的产品,从而选择最适合购买的保险产品。哪种保险产品好,只有通过比较才能得出结论。我们可以比较几家保险公司的差异,然后选出最好的一家。

本文标签: 旅游保险 保险购买
上一篇:国外旅游保险如何选择,买境外险注意事项
下一篇:如何买国际旅行保险?境外游买保险注意事项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