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百万医疗险不仅保额高,价格还十分便宜,但是它的免赔额比较高。一般有一万的免赔额限制,只有超出的部分才能获得理赔,如果没有超出,那么就无法获得报销。如果想要买免赔额小的保险,那么小额医疗险就可以实现,它到底有哪些优点呢?在购买时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一、小额医疗险的优点

1.报销范围广

小额医疗险不仅可以报销意外住院医疗费用,一些高烧、感冒、摔伤等原因住院产生的医疗费用也能使用小额医疗险报销。

2.免赔额小

小额医疗险不设置免赔额度(具体看产品),只要是被保险人生病住院就能报销,平常的小病小痛基本不需要自己花钱。能为我们的日常生活节约下不小的开支。

二、购买注意事项

1.如实填写健康告知

这点大家应该都知道,毕竟买健康险都会经历,如果没有如实填写,被发现不仅拿不到理赔金,保费也拿不回来。

2.了解报销比例和范围

在购买小额医疗险的时候,一定要了解产品的报销比例和范围,最好选择报销比例高、理赔范围广的产品投保。

本文标签: 医疗保险 人寿保险
上一篇:患有抑郁症可以买保险吗?自杀会赔付吗?
下一篇:癌症的治疗买什么保险,怎么配置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