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看这里,告诉你如何潇洒的来场说走就走的短期自驾游

说到自驾游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自驾游是一项不分男女不分老少的户外活动,受到了很多的旅游爱好者的喜爱。很多人应该已经亲身体验过,也有很多人一直在计划着自己第一次的自驾游。那么对于已经体验过或者正准备体验的小姐姐小哥哥们,赶紧看这里,这里将传授给你如何潇洒地自驾游的法宝,赶紧往下看吧!

自驾游是一种自由与个性化的旅行方式,一般都是去一些没有去过的城市,由于人生地不熟,所以发生意外的风险相对也是会高一点的。所以这个潇洒自驾游的法宝就是买一份自驾游保险,一份可以让你安心游玩的保险。一般情况下自驾游都会先给自己的爱车购买一份车险,避免在旅途中发生磕磕碰碰的风险。给车买了保险以后就要关注人身安全问题了,想要潇洒的自驾游建议买份自驾游保险,给人身安全带来保障。

自驾游保险有点像一般旅游保险和车险的组合体,是给自驾游途中发生的意外、医疗以及财产损失提供保障的,不仅如此它还会提供针对自驾游提供急需并且实用的保障。一般来说自驾游的人身保险主要包括意外事故,残疾和意外医疗等内容。所以在去自驾游旅行前建议先购买一份自驾游保险,这样子就可以潇洒的来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啦。

购买自驾游保险的保额一般是根据旅行过程中的活动来定的,如果只是出游野餐这种风险比较低的活动的话,保额可以不用那么高(10万元左右即可)。如果是去探险,攀岩等高危活动的话,建议适当的加大保额的额度,不要少于30万元。

上一篇:出行险意外险怎么买,购买保险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单纯的你还在认为人身保险就是一种保险?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